Apr 3, 2008

不会表达的人,不如哑巴。

不会表达自己等于比哑巴更惨。这句话可能有很多人不同意。 哈!不会表达自己还惨过哑巴,不会瓜!哑巴是不能说话是障爱来的. 但是表达自己是多麽的重要。

就向这位作者说他怎佯和女朋友分手的过程,分手之后很不开心,就想到了这句话,不会表达的人,不如哑巴。 然后他觉得这句话背后真的有那个意识在那边。 人与人相处就要表达,表达也代表沟通。有几多人是不愿意或不懂得沟通呢? 情侣之间难道用眼神就可以表达? 情侣之间难道用感情就可以表达?

人是一种,眼前发生什么都可以相信的人。 今天不理你几会表达,几会讲话。 当你遇到事情发生时,你的表达处理态度都会显出你是一个会不会沟通的人。

人生气的时后最怕讲了一些会后悔的话,比如说分手啦,你走啦,不想见到你啦,不要讲这么多啦,等等等。 这洋的断话都表示了你不想根对方沟通。 当你和你的爸爸妈妈相处的时后,你敢不敢沟通?和太太或丈夫相处时你敢不敢沟通?在跟以前的情人想见的时后你敢不敢沟通?

很多人觉得沟通是件很麻烦的是, 因为大家的理念不同。 其实如果我们是兄弟姐妹或天天面对面, 要不然那理念基本上是不能相同的。

人与人之间必须靠建筑沟通的桥梁, 如果不会建筑沟通的桥梁,那代表一身都处于弱势,不会和人表达。

最明显的是情侣啦,试问谁会沟通,我相信在情侣里面只有30%敢沟通,50%不敢沟通,20%说了等以没说。那你是属于哪一方面呢? 敢沟通的情侣绝对幸福因为了解对方。 不敢沟通可能好点,可是问题一定暴发。 讲了等于没讲代表你不信任这个人。

话是有意识的,并不是那些没意识的声音。如果你发现你讲完了对方还是不了解,那你就要检讨一下啦。

沟通能够将你带到一个四通发达的地方。 人与人之间了不了解,相不相信,喜不喜欢,都是因为沟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