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2, 2007

GENTING TRAILBLAZER 2007

挑战GENTING TRAILBLAZER.这是我第三次参加。越野障碍组合赛是个又好玩,又有趣,又惊险,又刺激冒险,又能建立个人团队合作精神和战略思维的好游戏。这也是我个人参加比赛的目的,好玩,不跌倒和完成。如果得奖的话那是而外奖赏啰。这次我又选对了搭档她是 JooEan, 不止是达到我的目的而且还得了而外奖赏。

除了我们还有 SIOK LENG ANGIE (MILD WOMEN)SHIH MING DEBBIE. (WILD WOMAN) 也参预这次比赛。

赛前 我与搭档(JooEan)

团队精神 我的脚部抽筋,搭档帮助拉松。
TEAM WORK!

持续的耐力!

我们成功了!

SIOK LENG n ANGIE


SHIH MING n DEBBIE



SIEW CHOONG

No comments: